我院第三期暨语言学院第二十六期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16年10月30日 09:32 作者: 点击:[]

 

我院第三期暨语言学院第二十六期党校开学典礼于10月26日在工学馆G216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语言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我院辅导员陈丽丽出席本次党校开学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开始,通过视频介绍了我院和语言学院党校的发展历程,随后,我院党校副校长张瑞泓宣读了党校章程并作了本期党校的授课计划。之后,本期党校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们表达了对此次党课的期待,并希望能够认真学习党课并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随后,语言学院党委书记刘新作了讲话,他欢迎我院和语言学院联合举办党校学习,同时他认为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对于我国未来发展十分重要,最后他对此次进入党校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每位学员认真学习基本理论知识。

至此,本次党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典礼结束后,邹振栋以“端正正确入党动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进行了第一次党课的讲授。

据悉,这届党校共有我院61位同学参加,语言学院30位同学参加。

撰稿:黄民生

摄影:王惠玲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党校简历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