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顺利进行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20:17 作者: 点击:[]

4月13日,我院第六期积极分子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党课在工学馆G215顺利进行。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刘海静担任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庄严的国歌奏毕,本次典礼拉开序幕。首先,学员代表李志鹏发言,表明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希望自己能在之后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我思想觉悟,充实自我,完善自我。随后,党校校长刘雅婷介绍本期党课章程授课计划。其后刘海静发表讲话,强调了上好党课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章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开学典礼结束后,邹振栋为本期积极分子讲授开学第一课:端正入党动机。学员们在上课过程中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思考,收获颇多。至此,院第六期积极分子党课开学典礼第一党课圆满结束。 

信息员:曾秀玲

 影:周小航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章

下一条:我院第五期党课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