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下半年学生党支部转正暨纳新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6年11月17日 19:05 作者: 点击:[]

11月01 日,我院2016下半年学生党支部转正暨纳新大会于工学馆207教室顺利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学生办公室主任许世骅,辅导员陈丽丽、刘海静到场参加。

本次支部大会主要内容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伊始,拟转正党员参照党支部提出的优缺点进行自我总结,并由在场正式党员进行评议和无记名投票。随后,进行拟发展党员评议,拟发展党员表明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并由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意见,最后班级同学对其做出整体评价并由出席支部大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邹振栋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在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后,希望同学们都能严于律己,争取做一名优秀党员。

据悉,根据本次大会评议,我院学生党支部共有17名预备党员转正,接收22名预备党员。

信息员:张晓晗、黄民

 


上一条:我院第三期党课暨积极分子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我为校园学校添绿色”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