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MV线下首映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8:12 作者: 点击:[]

7 月2日,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主办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MV线下首映活动于科技楼3065 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邹振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丽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达应邀担任嘉宾。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陈丽丽宣读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刘达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之后,预备党员代表张鑫鹏和正式党员代表杨宇琪先后进行发言,表明自己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和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邹振栋总结发言,在对新一届入党同学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经济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MV“追梦赤子心”。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让我们怀着青年人那颗赤子之心,共同去追求我们的中国梦!

信息员:汪敏

 

 

上一条:[主题教育]贾卫萍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关于拟接收王晓萌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及李雪华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