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暑假期间管理规定

日期:2016年07月02日 18:47 作者: 点击:[]

暑假来临,为确保同学们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特将有关规定及要求重申如下,望全体同学自觉遵守。

一.对于假期开始就离校返家的同学做如下要求: 1.注意人身安全,不要轻信他人,以防上当受骗; 2.外出旅游要随时和家长保持联系; 3.如果假期中间需要返校,要及时通报给辅导员老师,返校后,要服从学校安排和管理,遵守学校有关规定; 4.请大家依据开学时间按时返校。

二.对于假期要留在学校的同学做如下要求: 1. 与家长随时保持联系,在征得家长同意后方可留在学校,并提交书面申请; 2. 服从学校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3. 原则上不允许到校外居住,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和辅导员老师说明; 4. 不允许在宿舍内留宿非本校人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5. 不允许到江河湖海中野浴,否则后果自负; 6. 如果假期中间需要离校,要和辅导员老师说明情况。 

上一条:全国各省区市毕业生回生源地派遣单位一览表

下一条:关于医保卡使用的说明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