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2017 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相关文件

日期:2017年07月08日 10:20 作者: 点击:[]

2016级经济类学生,在大类绩点排名占前20%的同学,以及有学科专长及学业困难的同学,请关注各学院转专业实施方案和时间进程,以便及时完成相关工作。

2017 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汇总).pdf 

附件3: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附件5:转专业工作流程.docx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2017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进程表

完成日期

工作内容和要求

623

各学院制定并上报2017年转专业工作方案

828日前

各学院公布大类平均学分绩点及排名

829

学生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一式四份(学科专长类及学业困难类需附相关证明),交到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

830

各学院完成转出资格审核并签署意见,学院将《申请转专业情况汇总表》、转专业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上报教务处。

831

教务处将审核通过的学生报名材料按照第一志愿填报专业转至相应学院,并将申请转专业汇总表电子版发至各学院。

912

各学院完成转入资格审核及考核(安排考核的学院需同时通知第二志愿学生参加),接收学院签署意见,并将学生的报名材料及第一、第二志愿录取名单上报教务处。

93

教务处汇总并公示转专业名单

910

教务处将公示无异议名单报学校及东北大学审批。


下一条:【院内】经济学院2016级大类招生学生分流相关材料

关闭

回到顶部